《Lie or Die》片段(#梅林爱歌#.2)

*含医生咕哒子成分。
——————————————————————


“白衣的守护者”降世。

妖精静静地注视着这个瞬间。

——这毫无疑问是所谓的英灵座和抑止力这两种机构露出马脚的瞬间。

在拯救人理的伟业完成之后,令圣杯战争继续进行的愿望机还在运转。

名为藤丸立香的少女为了将某位曾受过圣杯恩惠的男人重新唤回现世而以另一种形式接受令咒,许下愿望。

而如人们谈及命运一词时便会有所预感般,回应她的当然是他。

而世间唯一的半梦魔、预言家、拥有看透现世之千里眼的大魔术师,在遥远彼方、妖精存留的乐土中,于唯一的高塔或者监狱之内观望、或者说欣赏着罗马尼·阿基曼——这个无法安宁沉睡于灵魂居留之所的男人再次于现世冰冷空气中睁开双眼的瞬间。

——并为之鼓掌。

妖精如同迎来期待已久的戏剧开幕一般喜形于色。

“那么,我也……”

从黑铁铸造的座位上起身。白袍下摆仿若摊开的羽翼一般。

“……降临至所需之处吧。”

为了让这圣杯战争更加愉快。

为了让人世间最盛大的闹剧更加精彩。

为了品尝最美味的情感。

在无人之处,妖精做出了决断。

“我可是听见了呼唤我的花朵的声音呐。虽然是那样黑色的玫瑰……”

去往圣杯所在之地所需要穿过的位面对于大魔术师来说仅仅是连门板也不存在的门扉。从一处走向另一处。如同星球表面贴附的织物中溢出水一般,轻松地、迅速地到达了目的地。

妖精把手伸向焦土当中唯一沉静地散发出生命光彩之物。

地球的心脏。

富有节奏地明暗交替的光芒从庞大的魔力聚合体中流泻而出。

被称为圣杯的神之残迹。在那下方,大约称得上是底座的地方,静静地端坐着少女形态的怪异。

本来,人类直面圣杯时,空气中魔力的浓度就已经高到会让人直接从内部开始破裂了。因此,在此处存在着的纤弱的少女——大约高中生年纪,身穿翡翠色薄裙,仿佛栩栩如生的大理石雕像一般冰冷但又娇柔——一定是假象。

“虽然早就知道是可爱的小姐,但近看更加美丽呢。”

一步又一步。靠近到甚至能够清楚地观察少女胸口的七枚羽图纹的地步。

妖精微笑着,手指贴附上了鲜红羽翼纹路正中心的竖向裂痕,有些怀念地抚摸着。

“虽然不是我家的王,但从另一种意味上来说也算是。竟然割伤女士宝贵的肌肤,实在是失礼了。我作为不列颠的国师,代替那位莽撞的骑士向小姐致歉。”

少女稍微动了动嘴唇。饱满的樱色唇瓣间吐出呼吸一般轻柔的话语。

“请问……你是……?”

“还没有自我介绍、是吗。由我来说是无妨,但实际上小姐你能看得到吧。不管是职阶还是技能评级。”

“……想听听……你的声音。”

“是吗。还真是可爱至极的理由。如此自然没有拒绝的必要了。——我是,梅林。梅林·安布罗休斯。被称为守护不列颠之人的大魔法师。职阶当然就是Caster。请问……”

笑容。同步的、连弧度也不差毫分,仿佛昭示着两人之间的联系一般,微笑在少女形态和青年形态的两种非人之物的脸上绽放。

“……您就是我的Master吗,沙条爱歌小姐?”

评论 ( 12 )
热度 ( 1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冈四鸣 | Powered by LOFTER